正当ARTFEM 2020筹备之际,“弯曲的风景-张正民作品展”现正于婆仔屋文创空间A2展览厅作展出,本次展览为内地文化交合作计划的一部分,展览合共展出22幅纸本水墨及纸本水墨混合媒材画作,ARTFEM2020亦将在展览完结后举行。

关于艺术家

张正民,1962年生,江苏沛县人。1989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人物专业;200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人物画研究生课程班。现为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、硕士生导师、美术馆馆长。 以下为评论家李小山对张正民艺术家的评价: “张正民的作品注重整体效果,又不失细节。水墨画是试验田,正民是为数不多的在这块田地里开花结果的水墨画家。他把笔墨问题,韵味问题,形象和表现问题统统集中在画面的整体性中,视觉上颇为新鲜,技巧上不失细腻。
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